2012 Facebook 投票決定使用者的隱私權

目錄

Facebook 在今年 5 月股票上市前,改變了隱私設定的條款,
讓自己在臉書的發文、回應資訊變的「全都露」。

對此,臉書目前開放全球 9 億多用戶上網投票決定,
在台灣時間 6 月 9 日前,只要有超過 30% 以上的活躍用戶參與投票,結果就將具有約束力。

這項在「臉書網站治理投票(Facebook Site Governance Vote)」網頁進行的投票活動,
自台灣時間的 6 月 2 日凌晨零時開始,將開放到台灣時間的 6 月 9 號凌晨零時止。

投票網址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bsitegovernance/app_130362963766777  

投票教學

第一步驟 第一步驟

第二步驟 第二步驟

第三步驟 第三步驟

問卷調查

相關資料

Facebook 原本的使用條款 (SRR) 及資料使用條款 (Data Use Policy):

Facebook 即將上線的使用條款 (SRR) 及資料使用條款 (Data Use Policy):

如需轉載引用需保留原始連結及作者姓名,並以相同方式分享。CC BY-SA 4.0  

最後更新 2024/01/08 02:20 UTC
瀏覽次數
本站總訪問量
使用 Hugo 建立
主題 StackJimmy 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