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Market 付費破解購買 APP (台灣)

怎麼購買連 10 天舉行天天精選 10 款付費程式只要 10 分美金大特價!?

首先先來了解一下身在台灣的購買資格:

  1. 你身邊可以透過 Wi-Fi 上網
  2. 要有一張信用卡(最低刷卡金額要可以刷 0.1 美金)
  3. 有了信用卡要先去 Google Wallet   註冊信用卡資料

注意:如果你是使用VISA金融卡(金融信用卡),並不是每一家都可以使用,例如郵局的VISA 金融卡就是不能使用的。

這兩個步驟都完成之後,有兩條路可以走:

  1. 你的手機已經 root 過了!
  2. 你的手機是原廠的沒有 root 過!

如果有 root 的人,請先至 Google Market 下載 MarketEnabler   (← 可以點)

小提醒:假如你不知道什麼是 root,那八成你的手機還沒 root 過!(依據80/20法則)

**請記住,最高指導原則就是:**我們不能讓 Google 知道,你是誰! 你正在使用哪個國家的電信業者。一但,被發現人在台灣,那就…哭哭了。→  T_T

以下就來講解怎麼購買 Google Market 上的付費商品,我使用的方式是史上最複雜的步驟

就是希望做到滴水不漏,網路上有很多簡易的步驟,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喔!

( Mobile01 討論串:Android Market精選付費程式大特價    )

  1. 開啟飛航模式:開啟飛航模式,目的是讓 SIM 卡沒作用,Google 不會直接知道你在哪。

  2. 將 Market 解除更新:設定 → 應用程式 → 管理應用程式 → Market → 解除安裝更新。

  3. 重新開機,記住保持飛航模式,不要有讓 Google 發現你在哪的機會。

三又四分之九月台:有 root 的人,使用 MarketEnabler 將 Google Market 設定為 T-Mobile

(MarketEnabler 使用教學:https://walker-a.com/archives/907   )

  1. 開啟 Wi-Fi:透過 Wi-Fi 連上網路,但此時先不要打開 Google Market,因為 IP 還是台灣的。

  2. VPN 連線:

5.1 至以下網址,輸入驗證碼後,找到 PPTP 美國伺服 - Android 專用,記住他的密碼

免費 VPN 連線: tenacy.dynet.com/public (已失效   )

注意:

1.連線人數有上限,額滿時密碼會隱藏,請再重新整理一次。

2.密碼有有效期限,期限內登入成功就可以使用了,過了期限還沒登入成功,請再重新整理拿取新密碼

5.2 到:設定 → 無線與網路 → VPN 設定 → 新增VPN → 新增 PPTP VPN

VPN  名稱:自取

設定 VPN 伺服器:doorly.hpc.tw

啟用加密:取消勾選

DNS 搜尋網域:不動

5.3 設定好後回上一頁(VPN會自動儲存) → 接著點選剛剛設定的 VPN

帳號:tenacy

密碼:你剛剛找到的密碼

  1. 連線成功後:開啟 Market → 接受使用者授權 →

然後用搜尋的方式找一套你要買的特價軟體 → 購買!

注意:在購買過程中請勿再開啟 3G 或中斷 VPN,這會讓 Google 發現來源來自台灣喔!如果被發現也沒關係,跟著步驟再做一次就好囉。

小提醒:購買成功了嗎?接下來可以試著去網頁版   上面直接購買哦。

不論成功與否,請來做個調查,完成後可以看看其他使用者是怎麼成功的喔:

載入中…

查看投票結果:Google Market 台灣購買 APP 方式調查結果  

不知道現在在特價什麼?

沒關係,這裡有每天的特價商品:連 10 天舉行天天精選 10 款付費程式只要 10 分美金大特價!

如果您願意,歡迎在下方給我一個讚喔 ^_^

創用 CC 授權條款   本著作由 Hank    製作,以 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    釋出。

如需轉載引用需保留原始連結及作者姓名,並以相同方式分享。CC BY-SA 4.0  

最後更新 2024/01/08 02:20 UTC
瀏覽次數
本站總訪問量
使用 Hugo 建立
主題 StackJimmy 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