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前,上網確認哪邊提供無線上網(熱點)

雖然現在麥當勞、星巴克、肯德基等速食餐飲店均有提供無線上網的付費服務,不過,

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會有這類速食店家,如果可以事先知道哪邊有無線網路訊號的熱點(Hot Spot),可能就會比較方便。

目前提供無線上網的地點,有區分付費以及免費,雖然說免費提供的無線上網服務或許速度會讓人無法忍受,不過至少他還是免費的。

但是,哪邊才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呢?

「Qon 無線網路代管服務」這個網站除了有一個名叫 Qon 的外星人擔任他們的代言人、提供無線網路代管服務之外,在網站上他們提供付費或免費的無線網路熱點查詢,同時也提供討論區塊讓網友討論,也可以自行提供熱點資訊。

從2006年4月22日起至2006年9月18日已超過三萬人次瀏覽,目前已經蒐集了 2399 個無線上網地點其中包含免費熱點 1009 個、付費熱點 1367 個,狀況不明的熱點共 23 個。

Qon 台灣無線上網地點搜尋︰www.qon.com.tw/hotsearch/   (已失效)

相關連結

維基百科:Wikipedia「無線網路」  

如需轉載引用需保留原始連結及作者姓名,並以相同方式分享。CC BY-SA 4.0  

最後更新 2024/01/08 02:20 UTC
瀏覽次數
本站總訪問量
使用 Hugo 建立
主題 StackJimmy 設計